不可以瑟瑟

“在码字,请等待。”

【短道速滑】不同好感度的他

微量ooc

在别的圈子冲浪搬运过来的模式

内含漏勺兄弟/孝埈/大靖/子威/安教

之前发过一次被🍎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大靖


*0%

“新来的?”(他一手提着冰鞋,走进训练场看见你,点点头)


*20%

“来得挺早啊。”

“好好练。”(他冲你笑笑,但只是礼貌客气的那种)


*40%

“哎呀妈呀,这还下着雪呢,又开会,天天他妈的开会。”(碎碎念)

“你听见了?”(他发现身边的你)

“多冷个天也不晓得多穿点。”


【之前看过个视频是大靖在领导讲话的时候吹雪花 真的很可爱好笑🤭


*60%

“等会比赛别紧张啊。”

“我相信你能行。”(他拍着你的肩,像在安抚小孩子一样)

“咱们短道速滑的爷们都这么喝水。”


*80%

“哎哎,你别动,那场子滑。”

“来我扶着你。”(你正在卸冰刀,他来到你身边,示意你搭着他的手)

“任子威你别在那吹口哨了,离远点。”


*100%

“小师妹,我也不藏着掖着了。”

“我老大不小了。”

“跟我在一起吧,我看你行。”(他笑盈盈地,散发的安全感包围着你)



子威


*0%

“哟,你是女队新来的吧?”

“又有人上贼/船了。”(他笑,看着你的目光狡黠而好奇)

“没呢没呢,安教我什么都没说,我这就来。”


*20%

“我/操,你滑得真是猛啊。”(他坐在一旁看你训练,在你穿冰刀套的时候来了这么一句)


*40%

“哟,来吃饭呢?”

“坐一块吧,哥跟你唠唠嗑。”(他拍拍一旁的空位)


*60%

“这裁判怎么有人犯规他不判呢?不行,我得找他说道说道。”(他盯着场上,卷袖子的手蠢蠢欲动)

“好了好了,不用我出马了。”(他笑呵呵地望着你,像一只炸毛的修勾)


*80%

“子/威好像对你有意思啊?”(大靖用手肘碰碰你,你望向任子威,他正灼灼地盯着你)


*100%

“处对象吗老妹。”

“别走啊,我认真的。”



孝埈


*0%

“你好...”(他瞧见了你,客客气气跟你打了一个招呼就训练去了)


*20%

“你好...”(他微笑,在场下穿着冰鞋,不时偷偷瞄你一两眼)


*40%

“你刚刚滑得很棒。”(他主动发起对话)

“你....你很漂亮。”(他挠挠耳朵,面上开始红了)


*60%

“你也来练接力?那太好了。”

“啊...没什么没什么,和你一起训练很开心。”(他傻笑起来)


*80%

“你没有带伞吗?”

“我送你回去吧。”(他撑着一把黑色的伞,将你接纳进了伞下,你和他挨得很近)


*100%

“撒浪嘿哟。”

“我不知道这句话的中文怎么说哎,你教我吧。”

“我也爱你。”(他得逞地笑,你才反应过来中了圈套,下一秒他就把你揽了过去)



安教


*0%

“头盔戴好。”


*20%

“先热身吧,跑个五圈。”(他打量着你)

“挺有耐力的,爆发还欠缺点。”(他看着你热完身,跟其他教练说了这么一句)


*40%

“滑的时候注意一下手的频率。”

“今天挺不错的,就到这吧。”(他看着你,眼睛里有了几分笑意)


*60%

“今天来这么早?”

“你看看你们男队懒散的,加练十圈。”(他平静地对着姗姗来迟的男队说,于是他们幽怨地目光纷纷投向了你)

“再看,就再加十圈。”


*80%

“我的徒弟还轮不到你们教训吧?”

“管好你们自己吧,你,归队。”(他看着你被输掉比赛的别国女队员指指点点,便走上前)

“把头抬起来,这是你堂堂正正得来的冠/军。”(他还是命令的口吻,但是语气温柔缓和)


*100%

“别动。”

“你头发上有东西。”(他伸手抱住你,下巴紧紧贴着你的额头,温暖而安心)

“现在没有了。”



刘少林


*0%

“我之前没见过你。”

“我叫刘少林,我的爸爸是天津人,我也算半个中国人。”(他在场边遇见你,于是和你搭话起来)

“你叫啥名啊?”


【这句算是少林的经典开场白了吧...


*20%

“厉害。”(他冲刚刚结束比赛的你比了一个大拇指)

“跟我比还差那么一点。”


*40%

“啥?你也是天津人?”

“来到了天津卫啊,嘛也没学会,我学会了开汽车,压死了二百多...”

“什么?这个笑话已经过时了?”


*60%

(他挎着冰鞋包,和你击了个掌,还眨了眨眼睛)

“等下看我比赛。”


*80%

“医生呢?”

“裁判,裁判。”(你被撞飞到了场边,他冲进场内,蹲在地上察看你的伤势)

“能站起来吗?”

“别逞强啊,看把你能的。”


*100%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“对,我们匈牙利人就是这么直接。”

“和我在一起吧。”

“我知道你也喜欢我。”




刘少昂


*0%

“......”(他的目光在你身上停留了几秒,然后径直往前走)


*20%

“你好。”

“我记得你,你是中国队的。”(他面上波澜不惊,反倒让你不知所措)


*40%

“烧茄子很好吃。”

“你也喜欢吗?好巧。”(他笑,继续埋头吃饭)


*60%

“失误了而已,别放在心上。”

“没关系的。”


*80%

“等下要一起去吃饭吗?”

“我不熟悉路。”(他面不改色,在你起身同意后露出一个得逞的笑容)


*100%

“我有话和你说。”(他突然凑近,在你唇上轻轻落下)

“我说完了。”

“不说话,是还不够?”


—————

评论(19)

热度(345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