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可以瑟瑟

“在码字,请等待。”

【短道速滑】当他们有朋友圈2

*这久违的更新

*全是ooc,要素过多



——————

正文开始

——————


*202X年7月X日

*定位:首钢冰场


冰上小飞象:


         今天训练营开营了!上台讲话,嘎嘎激动!

        【照片】【照片】



我不卖烧饼:还算个人样哈。

冰上小飞象 回复 我不卖烧饼:你个歪嘴龙王也配说我?

小林在努力:shuai!👍

冰上小飞象 回复  小林在努力:还是小林好

韩天泥马上回来 回复 冰上小飞象:林也就客气客气,你还当真了...

梅菜扣肉真不咸:什么时候出来练冰壶?

冰上小飞象 回复 梅菜扣肉真不咸:你擦皮鞋MV什么时候拍?

梅菜扣肉真不咸 回复 冰上小飞象:.......

希望世界和平:帅!

林孝埈后一位 回复 希望世界和平:发这条评论大象给你多少钱?

冰上小飞象 回复 林孝埈后一位:承认是实话很难吗?





*202X年7月X日

*定位:首钢冰场


小林在努力:


        训练了,烤鸭,明年见(抹泪)




韩天泥马上回来:那个林啊,任子威外卖点了俩,你可以去抢一个。

冰上小飞象 回复 韩天泥马上回来:世界上不存在不会发火的人,希望你明白。

林孝埈后一位:下次别超我 我请你

小林在努力 回复 林孝埈后一位:不可能。

我不卖烧饼 回复 林孝埈后一位:丢人

林孝埈后一位 回复 我不卖烧饼:呜呜呜呜呜呜呜呜

维克多·安:好好训练

小林在努力 回复 维克多·安:必须的。



*202X年7月X日


梅菜扣肉真不咸:


        我作证,林现在口音贼地道,很欣慰。




樱桃寄不动了:林说东北话的时候,没有一个东北人是无辜的。

希望世界和平 回复 樱桃寄不动了:许子哥擦皮鞋的时候,没有一个国家队的人是无辜的。

梅菜扣肉真不咸 回复 希望世界和平:等你出营你看我踹不踹你就完了。

小林在努力:谢谢,谢谢。🙏

韩天泥马上回来:整得可以啊,下一步该搓澡了吧。

梅菜扣肉真不咸 回复 韩天泥马上回来:你提醒我了

小林在努力 回复 梅菜扣肉真不咸:???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评论(19)

热度(8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