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可以瑟瑟

“在码字,请等待。”

【SSTS】一:梅菜扣肉真不咸

*这是一直很想写的短道速滑群像小短文系列!

*会出现各种cp大乱炖的现象!也可以在评论点点想看的cp(搓手手(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许宏志坐在食堂门口,鹰一般地目光盯着每个出入的人。包括那本意见簿。


武大靖扭开一瓶水的瓶盖,就要往嘴里塞。


“许子干啥呢在这,看得人毛毛的。”


任子威嘿嘿笑:“谁让你搁意见簿上写他名字,整得队里笑了他好几个月。”


那你还嘲笑林摔倒呢,说我?”


林孝埈听见了自己的名字,条件反射从饭碗里抬起头来,迷茫道:“?”


“没事啊,林你吃你的奥。”


任子威对着林孝埈说了一句,又把头转回去。


咱能别老提这茬么?好汉不提当年勇不是,现在重点是你把许子整生气了,你看他坐在门口这副不太聪明的样子,多可怜啊。”


那我能怎么办啊。”


武大靖瞥了眼许宏志。


李文龙跟孙龙一块送了餐盘,就直直朝这边走过来,拿起笔就翻开了意见簿。


停,停,停停停!干什么呢你俩?”


许宏志冲到意见簿旁边,夺过那支笔。

李文龙、孙龙两脸惊恐:“许子哥,我们,我俩...”

他两面面相觑,然后李文龙把目光投向许宏志。


许哥,我俩就是反映一下,今天的菜。”


许宏志这才把笔还回去:“没事别瞎写,食堂大爷大妈上个班多不容易啊。”


是是是,许哥教育的是。”

两人放下笔一溜烟跑掉了。


许宏志!许宏志!起来,别睡了,训练了。”

武大靖掐着许宏志的后脖颈,试图把睡在食堂桌上的他给摇醒。

任子威摊手无奈。


第二天许宏志来食堂的时候发现意见簿换了一本新的,于是他找到食堂管事的大爷。


大爷,这本咋换了?”

“我也不知道啊,可能有人换了。”


许宏志如释重负地坐到武大靖那桌。


稀客,稀客,怎么,这回不看食堂大门了?”

任子威说。


退休啦!”

许宏志心情甚好,还打了一碗梅菜扣肉。

倒是武大靖有点不自在。


走出食堂的时候许宏志突然想起来什么,一个窜起来就搂着武大靖。

“昨天是不是你掐我脖子来着?”

还没等武大靖回答,一个东西掉到地上。

是那本意见薄。


林等等我一块去冰场。”

任子威溜掉了。


武大!!!!”


于是那天国家队的人都看见这么一幕:许宏志追着武大靖绕了冰场三千米,还是不穿冰鞋的那种。


李文龙:龟兔赛跑,我赌靖哥赢。

孙龙:我附议。

林孝埈:许宏志选手..乃历很嚎,窝..窝香新他。

任子威:许子!加油撵啊!

范可新:你们真是看热闹不嫌事大。

曲春雨:刚出食堂,请问发生什么事了?

陈德全(唱):菊花残,满地伤.....

安凯:谁赢了送谁一箱大樱桃!





武大靖:许子,别追我了,强扭的瓜不甜。


许宏志:你等着!我去找韩天宇来对付你!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粮票解锁许子帅照一张🤫

评论(11)

热度(7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